不爱上班特产店

30岁可以先看清自己

每天阳光明媚,普照着大地,马路上车水马龙,生活区人来人往,办公区案牍劳形。
每个人都加快了脚步为生活奔波,因心中的小目标或大目标,有的为了事业,有的为了生活,有的为了家庭。
每天都是看着别人这样一天天度过,可能短时间内没有发现什么差别,但是奔波,忙碌,奋斗一段时间后,发现自己已经潜意识的融入其中,习惯了自己的生活节奏;

朋友,反思自己是因为什么在奔波,自己的习惯又是什么,自己用笔记录一下昨天,前天每天都做了什么,最好是精确都每分钟,你会发现,我现在这样是因为我现在那样,明天我会成为什么样,我身边的人会成为什么样,我身边的人,昨天什么样,我身边的人今天什么样,我身边的人明天又会是什么样,
激励自己,奋斗下去,送给到30的,或者快到30的有理想改变现状的朋友们

评论

热度(4)